镜默

我想他冠

【星辰xtumi】

十分钟随便写写。


1.

tumi,最近我又输了呢。

外界的风风雨雨你看到了吗。

我记得我刚转王者的时候也是这样,那时候你对我说,总会慢慢好起来的。

tumi,我好想再和你去吃一次麦当劳。


2.

我还记得那天晚上闭着眼睛跟你说,世界第一c带你们起飞。

可是我早就不是从前的样子了。

我也很想再站一次巅峰,也很想再拿一次冠军。

马可的大招转出去的时候,tiger给我奶了一口。

tiger说,“哼,星辰,这次没有tumi给你挡刀了啊。”


3.

上海的冬天真的太冷。

我操作着视角中的英雄,找遍了这个峡谷,都没见到你。

我们是后排双子星啊。

那时候有人采访我,我说双子星这个称号很好啊,因为我们从小到大都认识,所以没什么。

那个时候你嘲笑我gaygay的。

我却想对你说,我想和你走下去。


4.

你因病下场的时候,我一度感到无奈。

那是我风暴以来最低最低的低谷。

我选格雷迈恩的时候,再也没有人在旁边赌气似的选出维拉,“星辰我给你秀一把维拉。”

我骑脸的时候,也确实只有他一个c愿意跟着我。

我每次失误又或是失败,你只对我说一句,没关系。


5.

所以浩小猪你现在在哪里啊。

我好想你。

你是最懂我的那个人啊。

我们每次互怼每次却都惺惺相惜。

我们牵着手走到最后的比赛,然后再默默分开。

我转王者的时候,我问过你你有没有想要和我一起走。

你说,星辰,我累了。


6.

感情线似乎已经乱了呢。

马可波罗终究不是维拉。

裴擒虎终究不是格雷迈恩。

安琪拉终究不是李敏。

我没办法重塑从前的荣耀,我知道,没人会陪我在上海半夜的寒风里跑去吃一份麦辣鸡汉堡。

也没有人一边嘲笑着我变胖了又一边担心着我会不会吃不饱。


7.

一切都回不去了。

当770捧起我的脸的时候,我仿佛回到了那次输给MVP时的场景。

他对我说,星辰,我们还有很多个未来。

可是终究没有了。

我很想念,但是终将无法到达。


8.

晚上做梦的时候回忆着过去。

依稀回忆起几次夺冠的场景。

奶茶的诺娃,xiaot的泽拉图。

770的奥利尔,tiger的盲僧。

三寸的伊利丹,火火火的泰瑞尔。

对了,还有tumi吹了很久的维拉。


9.

我不想回到过去,我只想你回到我身旁。

然后我们再一起,携手走进从前的荣耀。

tumi,我等你回家。



评论(10)

热度(33)